我们之间

我们之间

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

1st anniversary =]

哇哇哇
一周年了
总觉得过得好快
突然我们见面的画面一幕幕的闪过我的脑海
哈哈
那时跟阿狗还不熟悉哦
我们是第二次见面才熟悉起来的
然后就...
一发不可收拾 ==
可是很庆幸遇到了你们
为我的生活增添了不同的色彩
虽然我还有另一班姐妹
可是相信我
你们6个在我心目中是一样的位置的
一样这么重要

呵呵
突然感性起来了哦

啊对了
还有一件事
想要跟你们道歉 ><
就是哦
我的心情变得比天气还要快
有时候还会发你们脾气
摆出一副扑克脸
可是我真的不想的啦
控制不到咩 ><
反正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就是不想笑啦
抱歉哦(鞠躬

以后我们还要一起庆祝10周年
20周年
50周年
甚至100周年
永远不会分开
luv u 2~ =]

附送我们第一次彼此熟悉起来的抽风照片









Chloe Y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